找回密码
 注册
Simdroid-非首页
查看: 466|回复: 8

【求助】一个隧道开挖的例子的inp文件的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2-11 19:56:3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大连理工大学
各位大虾,我在一份资料中找到了一个隧道开挖的例子,对其inp 文件进行了运算,但是却不能运行,现在我把此inp 文件上传,请高手指点,看是哪里出了问题,亟盼!!!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发表于 2004-2-12 09:56:5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日本

回复: 【寻找】高手指点

Simdroid开发平台
这不就是geotech培训上最后的一个例子吗,主要用来测试单元的死活问题。这有什么好遮遮掩掩的?
我在以前的帖子中不止一次的说过,这些手册上的文件是有些错误的,稍微上点心,都立马可以修正出来。
我帮你改好啦。你自己研究一下吧。

PS:请你马上把你这个帖子的题目改成通俗明了一些的,下次见到如此提问,请到回收站去拣。谢谢合作。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楼主| 发表于 2004-2-12 10:32:4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大连理工大学

回复: 【寻找】高手指点

尊敬的版主大人,不是小人遮遮掩掩,实在我在看这个例子的时候不知道是哪里的,所以只好如此,再说我也很惭愧,学了这么长的时间,连这个例子都解决不了,看来我不时学习abaqus的材料吧,但是又不心甘只好硬着头皮继续前进,如有什么得罪之处还请海涵,得罪,得罪!!!
发表于 2004-2-12 11:30:1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日本

回复: 【寻找】一个隧道开挖的例子的inp文件的问题

i have changed the title of the 1st post for you. good or bad?

yr  【寻找】高手请进
my 【求助】一个隧道开挖的例子的inp文件的问题

we need the clear explanations when we want to show our problems or discuss with some persons. It is a better way to present ourselves to the world.

I know you're a researcher in the field of civil engineering. May you success in solving your problems by ABAQUS.
 楼主| 发表于 2004-2-12 14: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大连理工大学

回复: 【求助】一个隧道开挖的例子的inp文件的问题

版主大人你好,谢谢你的帮助,也谢谢你把我的题目改的很好,对你说的很多,我们的题目是应该让大家一看一目了然,我以后一定该。让我高兴得是你帮我改的inp 文件运行的很好,令我失望的是,在我把原来的inp 文件和版主的inp 文件逐行对照后并没有发现不同,为什么却不能运行呢?请版主把您发现的错误告诉在下可以吗?谢谢。顺便说一句,版主的英语水平令在下折服,佩服佩服!!!
发表于 2004-2-12 16:11:1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日本

At first, let's input the model via ABAQUS/CAE, then you will get the err similar with "value cannot convert into integer", then we should check the values behind the command keywords. We will soon find the incorrect fold line with ALL THE *ELCOPY, then move all the parameters to one line. The code will fly.

Good luck.
 楼主| 发表于 2004-2-12 19:39:4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大连理工大学

at first ,say thanks to you .with your helping i found and solved my problem.and i also found others problem.in fact ,in a inp file ,it is not permitted that there are much more blank line.if there are much more blank line ,the abaqus maybe not solve the problem and cannot work the inp file.i dont know what i said is right,but with my remove the blank line and corrected the wrong as your guidance ,the inp file can fly .and i am glad so for it.
发表于 2004-2-12 20:00:3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日本

we have discussed many times about the blank line problem before.
this is a basic rule for inp editing.
hope you read manuals in detail.
God bless you.
 楼主| 发表于 2004-2-13 21:08:0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大连理工大学

thanks you very much.i thinks i have a amnesia.but i hope i can be improved under you and other superior.thanks you again.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Simapps系列直播

Archiver|小黑屋|联系我们|仿真互动网 ( 京ICP备15048925号-7 )

GMT+8, 2024-10-1 07:32 , Processed in 0.056972 second(s), 13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